花川(αPsA)

【晓薛】告白倒计时

――
又把要求给稍微改了改,算是个小甜饼【嘿嘿,好久没写这种东西了】

――
倒数10s 我决定向他告白

倒数9s 道长,应该会接受的吧……对,没错,他会接受的……

倒数8s  呵,薛洋,他可是视你的真实身份为仇人啊,你只能遮遮掩掩见不得光地活在他身边,竟还好意思想这种不切实际的问题

倒数7s 不不不,我和道长已经两清了,他是不会怨我的……吧

倒数6s 我们是有机会重新开始的

倒数5s 我会是他的眼睛

倒数4s 他喜欢我,不喜欢我
他喜欢我,不喜欢我
他喜欢我,不喜欢我
他……喜欢我?

倒数3s 他真的也喜欢我嘛……

倒数2s 终于鼓足勇气直视着那个让自己寝食难安朝思暮想的人

倒数1s “道长,我……我喜欢你!”
“我亦然。”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