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αPsA)

关于薛洋的二三事(2)

关于薛洋的二三事(2)

壹.薛洋这一辈子遇到了两个让他刻骨铭心辗转难眠的人,一个是常慈安,一个是晓星尘。两个人,同样的辗转难眠,不一样的刻骨铭心。

贰.薛洋临死前口里只喃喃着两样东西――一个是糖,一个是锁灵囊。

叁.成美成美,君子有成人之美,可怜他到最后既没有成全了别人,也没能成就了自己的奢想。成美二字,何其讽刺!

肆.
“还是死得痛快些吧,只愿,下辈子你别再遇见他了。”
“不行,他,他还欠我糖呢……他说好了,要,要每天给我一颗的……”

伍.现在想来,他虽十恶不赦,但竟也有温柔的时候,虽然他的温柔给了一个本不该给的人。

陆.这两人的名字真奇怪,一个是天上的星子,却染上了尘埃;一个本该是十恶不赦的罪人,却又叫“成人之美”。〔1〕

柒.道长,我等了你那么久,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
〔1〕:星子染上凡尘是在网易云热评里看到的。
ps.我,我我实在是写不齐十个了,已经爆肝了,你们相信我【正直脸】
下个想写师姐来着。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