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αPsA)

当魔道众男神向你表白系列之【蓝曦臣】

★写文不如OOC
★略偏【曦瑶】向
★立志写完每一个人!……吧
★非常短小qwq

»1
他长身玉立,站在夜空之下,眸中倒映繁星点点,仿佛盛下了一整个星河。
而他浅笑着向你步来,从月色和雪色之间向你步来,轻轻解下原本一丝不苟束于额上的云纹抹额系在你的额上,神情认真得佛在陈述某个庄重的誓言:“星辰非昨夜,为你立中宵。”

»2
他垂眼,在烛光的照映下,眼睫在眼睑上打下一小块阴影,辨不出情绪。
忽然,他望向你,眸色沉沉。
你被他从未有过的这种眼神盯着,心中一惊,感到刺骨的寒意。
“二哥哥,你……也不信我?”
“他不是我杀的。”
他的神色忽然柔和下来,轻轻拥你入怀:“我相信你。”
“我不信他们,只信你。”

只可惜……我让你失望了。
二哥哥。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