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αPsA)

关于李杜的摸鱼小段子【1】

*假装是更新
*一个段子
*人物崩坏,披着历史向的皮
*摸鱼
*完了觉得又要掉粉

仔细想来,我对他的倾慕似乎无迹可寻,或因才华,或因品性。他的仰慕者千千万,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无甚区别。他也不会在乎。

忆昔初见时,他才名满天下,我不过籍籍无名一小吏。我至时,他闲倚花树,只是冲我礼节性一笑,便明艳胜骄阳,万千意气,悉在眼角眉梢。灼灼桃色也只得甘作陪衬,黯然无光。

一眼万年。

“在下杜甫,字子美。幸识”

当年只道他是误入尘世的谪仙人,敢料他竟是世间最狡猾的贼,这一偷,便把我的心盗走了,再不还回来了。

“子美此生,无知己。”

唯将相思,遗谪仙。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