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αPsA)

晓薛相性十五问

没错,我把原定的五十问缩成了十五问。星星和阿洋之间就是he了也难掩其中许多波折,所以有些别的cp甜甜的问题到这就成了玻璃渣,我就删掉了【超小声】。

来来来,张嘴吃糖

━━━━━分割━━━━━
1 请问您的名字?
星星:在下晓星尘
成美:废话!

2 年龄是?
星星:记不大清了
成美:不知道不知道,下一个!

3 性别是?
星星:男
成美:……你说呢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星星:也许是温润端方?听她们都这样说,但实在是当不上。
成美:嘻,道长怎么担不上这四个字了,道长的好又怎么能是四个字形容得出来的。
星星:阿洋……
成美:道长~
(寡曲:【内心os.啧,这波浪号……没眼看了……】下一个下一个!)

5 对方的性格?
星星:骄阳烈火,恣意妄为,随心所欲
成美:明月清风,君子端庄,不染纤尘
星星:哪里有阿洋说的那么好
成美:在我眼里,道长哪里都是最好的!
(寡曲:【翻白眼】)

6 您怎么称呼对方?
星星:阿洋
成美:道长

7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星星:现在这样就挺好
成美:阿洋这个称呼已经不能更好了

8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星星:小狼?在我身边的话,更像是……小野猫?欸?阿洋别恼呀
成美:哼,你才小野猫呢,小爷我明明是孤狼!孤狼孤狼知道么!
星星:是是是,阿洋是孤狼
成美:真是的,你什么语气嘛!道长的话……仙鹤?好像还是不太符合欸,我觉得道长还是更像睡莲?温温雅雅的。
星星:阿洋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9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星星:糖,他想要什么我就给什么。
成美:所以也包括道长喽?
星星:阿洋……
成美:咳,如果要送礼物的话,有比我更好的礼物嘛!
(寡曲:【小声嘀咕】啧,果然如我所料,洋洋是受无疑了。)

10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星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有他就够了
成美:有好多呀,但惟要道长一人

11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星星:滥杀无辜时,米酒不甜就掀摊吃糖葫芦不给钱时
成美:道长……我,我我……
星星:无事,已经过去了
成美:道长哪里都好呀,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就是太滥好人了,又不很通人情世故一心救世,会吃亏的。
(寡曲:要不是以为他滥好人你以为你们现在会在一起么【翻白眼】
成美:嗯?【微笑】
寡曲:欸欸欸?我刚才说了啥?我怎么都不记得了?)

12 您的毛病是?
星星:大概是像阿洋说的,滥好人吧
成美:小爷像是有缺点的人么!【偷偷觑星星一眼】嗯……好吧,滥杀无辜,任性胡为,狠毒无情……【超小声】

13 对方的毛病是?
星星:如阿洋所言,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成美:滥好人滥好人滥好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4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星星:……公开的吧
成美:【忽然耳尖泛红】这,这种问题明明道长已经答了,我干嘛还要再回答一遍,无聊!
(寡曲:啊,是这样嘛?【坏笑】
成美:【拔出降灾,掏出尸毒粉】
寡曲:好汉饶命好汉饶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15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星星:【侧头看向身边的薛洋温雅一笑】当然,我们会携手到老,地久天长
成美:【翻白眼】哇,这个问卷怎么净问这种弱智问题。道长道长,我们回去吧,日子还长,咱们慢慢过。
星星:自然。
【十指相扣,相依而去】
(寡曲:此处应有“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jpg【冷漠脸】)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