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αPsA)

[晓薛]遇狼 Chapter2 续

接上回的
/

  三人就这样一起在号称“服装一条街”的西街一路走着,一路为成美挑选衣服。三个大男人的组合,且每一个都相貌出挑,自然招来了路人不少或诧异或疑惑的目光。不过他们显然没有被人盯着的自觉,丝毫没有察觉到似的,进了一家青少年服装专卖店。
  晓星尘挑了一件蓝白色的运动服递给成美:“这件如何?”
  成美低头看了看身上显得过分宽大臃肿的蓝白色校服,又看了看手里的运动服,发现两件衣服竟惊人得相似,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对校服有什么情结。恕我直言,我觉得不如何嗷!他在内心咆哮。
  这种想说说不出来的感觉太憋屈了!
  他拼命摇头,表示出抗拒的决心。晓星尘有些失望:“好吧,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挑几件吧。”
  狼崽子自酷似儿童服装专卖店的一片花花绿绿中挑出仅有的几件黑色的衣服,扯了扯晓星尘的袖口,示意想要这几件。
  晓星尘蹙了蹙眉,他自己虽平日里也常穿黑白灰色调的衣服,但总觉得成美还不过是个少年,喜欢的东西应当会更朝气一些,而不是这样单调无味又沉重的颜色:“你真的喜欢这几件?”狼崽子毫不迟疑地点点头。
  老父亲晓星尘又揉了揉太阳穴,自心底里发出无比惆怅的一声深深的叹息:真愁人啊。
  “那好吧……你先去试穿一下,看看合不合身。”
  狼崽子点了点头,哒哒哒地就往试衣间跑去。
  晓星尘有一种看到成美尾巴正在身后欢快地摇来摇去的错觉,忽然感到心下一凉,一种不妙的感觉蔓延开来:“等等!”
  撞进狼崽子诧异的目光,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反应似乎有些激烈,注意到自己吸引了不少人奇怪的目光,却不知何为尴尬般地向寻常那样笑了笑:“我陪你一起去。”
  要不然他真不知道这狼崽子会做出什么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真是,不让人省心。
  晓星尘和狼崽子站在试衣间内,大眼瞪小眼。“你不是来试衣服的么?那就试吧。”听了这话,狼崽子这才反应过来似的,也丝毫不扭捏,麻溜地把上衣脱了。
  晓星尘先前给他洗澡的时候还镇定自若,哪怕是刚才面对商场中众多震惊的目光也没有丝毫尴尬,现在却忽然就局促了起来,大抵是这个试衣间过于逼仄,他连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搁了。
  脱完上衣后,便是裤子。但先出来的却是那条被桎梏了很久的大尾巴。不知是否是错觉,晓星尘感到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似乎似有似无地擦过他的脸,带来一阵痒痒的触感。
  晓星尘闭上眼睛,现在只希望自己是个瞎子,嘴里念叨着非礼勿视。
  这样的尴尬场面并没有持续很久,衣服都很宽松,狼崽子没用多久就换好了一身衣服,手放在试衣间的门把手上,试图打开门出去。
  刚刚睁开眼的晓星尘:……
  我就知道。
  他忙制止了狼崽子的动作:“尾巴。”
  狼崽子不情不愿地看了他一眼,但还是把尾巴塞进了裤子里。
  “乖。”晓星尘揉揉他的头。
  狼崽子别别扭扭地闪开,目光中透露着闪躲,下一秒——晓星尘就看到狼崽子的头上忽然冒出了一双狼耳!
  晓星尘感觉今天成美给自己带来的“惊喜”太多,他竟有些麻木了,沉默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又是……什么操作?
  狼崽子当然不能回答他,于是两人就在试衣间里大眼瞪小眼,在彼此的眼睛中看到自己的身影和……难以言喻的尴尬。
  成美此时的感觉也很一言难尽,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明明他的修为已经足够控制耳朵的隐匿,但这时却不知为何好死不死地冒了出来。
  “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们……”晓星尘指了指他头上的耳朵,“先暂时地收回去吗?”
  狼崽子试了试,然后很是诚实地摇了摇头。
  晓星尘又是一声长长的叹息——
  这都是什么事儿。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