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川(αPsA)

【羡澄】别的小朋友都有家长陪着,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打电话梗

*没文笔,就很渣

*重度OOC

“喂,魏婴。是我啊,江澄。”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咱们可是约好要一辈子作云梦双杰的。这都是你自己说的,可不能不作数呀。

“我很乖的,别的小朋友都要家长来接,我都可以自己回家啦。我过得挺好的,把江家扶持起来了,阿凌也长成了翩翩少年。就是,有点儿想你。”

“你不在的这些年,我还规定了莲花坞方圆十里不许养狗,就见不到妃妃小爱之类的狗狗啦,连仙子我都让阿凌很少带来了,你回来就不会害怕啦。”

“你的笛子陈情也在我这,我替你收了好久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取呀?它一点都没损坏,还跟你在时一模一样。”

“我找了你这么久,等了这么久,我都不怪你啦,所以你回来好不好呀?”

“你不是说我做家主,你要一辈子扶持我吗?现在我当了家主,但是你在哪里呀?这都是你自己说的,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呀。”

“他们都说你死了,可我不信,他们肯定是骗我的,你怎么会死呢?”

“你不要不说话呀,别不理我呀。”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好想你呀。”

“魏婴!魏婴……”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